昨天18日跟幾個麻吉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

有沙拉吧以及蛋糕吃到飽,

我點了一個拿坡里海鮮焗飯,

其他人也是點的也是飯類,感覺大家都愛吃飯嗎,哈哈,

那我們要找白米超人來嗎,他應該會很高興,

之後我竟然吃到肚子很撐,

吃一個蛋糕就吃不下了,為啥呀!?

我明明食慾就還蠻大的,

結果只吃了一個沙拉和焗飯就已經The End,超誇張,哈哈,

不過我還得要去好好的克制自己的食欲,

我一直跟我麻吉玩來玩去的讓我自己都很興奮,

之後還要多久再去玩呢!?再看看哩......反正今天很爽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