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小德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餐飲書店讀書,
結果從四點讀到了7點多,去買了很好吃的大蛋餅,
走到台北火車站二樓吃晚餐,
我們吃了泰式料理以及印度料理,
我點了海鮮酸辣公仔麵,他點了印度炒飯,
兩個都有用套餐類的東西,
飲料是很特殊的薏仁水,
整體而言超好吃的,不過大蛋餅有媽媽和阿嬤的味道,讓我快哭了啦,
晚上我們一起去看午夜場的電影"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
我們從台北火車站徒步走到西門町很瞎吧!
它呢!?是一部神秘的怪獸電影,
老實說,他很不錯看,
只是因為他的拍片方式讓我很傻眼,
他是以一個人的角度將這個人所看到的一切用寫實的方式拍下來,
有點像是紀錄片,不過有好有壞,
首先是會製照一種處在當下的局面,製造緊張的氣氛
另一個是因為鏡頭一直搖晃導致整個視野目光被模糊掉,
但是它的特效做得很不錯是真的,
只是讓大眾的接受度並不是很高,
我很想問的是,那個怪獸教作"科洛弗"嗎!?
整部電影都只是說他是一隻巨型怪獸,
結局呢!?還沒看以及想看的,我就不在這邊作說明了,ㄎ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