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一整天的失蹤,
我呢?我在搬家啦!= =,
只不過東西太多了,
讓Joey很傷腦筋,也對他很抱歉,
也從重慶北路搬到重慶南路花上很多的時間,
整整應該有5遍吧!(汽車載的有2趟,機車載的有3趟......)
重點是我新家住在五樓,竟然沒有電梯,還挑高耶,我的天呀!
但是呢!?總算是已經完全搬完了,也讓我的房間在一天之內變成很豪華的樣子,
真的讓我思考了好久好久,
到結束時終於鬆口氣,
因為已經早上六點了,很誇張吧,
然後我睡一睡睡到1點半,小德陪我去辦學貸款,
之後又到我家搬了最後一趟,
不過這次是計程車載的,
當然也將全部的東西搬完哩,
可喜可賀,真的是已經卸下重擔了,
不過我的身體也虛脫了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