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分開已經有兩週以上了,
往往我覺得,慢慢的已經有所釋懷,
或許真的,我們將會是個好朋友,
但是你跟他就是真的不一樣,
當然我對你跟他的態度也會不同,
別問我為什麼,
我想這就是所謂自然的想法吧!?

愛是什麼?
以前跟我經歷的思維,在我腦海中循環著,
我問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
畢竟那種真正的想法已經被湮滅,
也許,我不是這麼堅強,
也許,不是那樣的好人,
也許,我是如此笨拙,
該要讓自己改變,
冷冽的心往往對我不是那麼適合,
不過,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現在就想這樣......

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有兩種版本~
久石 讓的歌曲[I Believe In You](出自水之旅人)
男女原版對唱

管弦樂演奏版
改編版標題為[For You]


一切為你,一切都是為了你......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