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在單獨與黑暗相處的時候,
更顯得自己分外的寂寞,
或許,孤獨久了,
忘記自己害怕的成分~

留得住,
真的可以留下什麼嗎?
當轉換自我的城市,
另一方的尋求又是新的自我,
而舊的思維完完全全捨去~

我捨得?
就只是因為眼光,
他們的眼光,
是教義?是真的導向?
我想,如此就捨得,捨去~

我懷疑,
內心中的泉湧,
並非來自祂,
因為當自己回到原點,
日星月累,
更將時間挪去了到不了的位置,
他們更捨去你的位置,
永遠不會屬於你,
永遠都是配角~

離開,
我展現自我不再是原先想的那樣,
因為時間的刻痕留下的痕跡早已不在,
他們已經忘記你了,
離開,是你完全的解放,
忘記了,
算了,
而我,
而我選擇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