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松家的合唱團團員們:今天又去聽了一次大家的練唱感受很多,在這一併跟大家精神喊話,據說明天是練習的最後一天了,我傍晚聽到的結果卻讓我為之驚恐,你們大學姐人實在很好,不敢兇大家,是為了要看到自動自發怒立上進的大家,但大家似乎因為人很好所以為所欲為,我在這慎重的跟你們說,關於學校的榮譽心,我想少部份的人一定都有,只是有些少部份的人無所謂,這些人要想想看以前的學姐以及那些認真的同學會怎麼想,應該是不能忍受那些不去好好上進的人,我想你們要有個危機意識了,每個學校幾乎都有合唱團,松山家商的學姐們也有花很多時間去為了比賽練習,每個人都花了很多時間,承受了苦練以及師長的責罵,我今天不是要去下馬威,只是今天看了大家的練習讓我有些快要抓狂,我跟大學姐不像之前翁老師的脾氣,我想廖老師應該也沒這樣的脾氣,也不會去主動的罵你們,鞭策你們,但如果你們真的體恤了這兩位老師的辛苦,也為了比賽的榮譽心,就請努力撐過比賽的每個時間吧,不要懶散的過日子,大家都在努力,當你發現自己不足就虛心的好好把這件事情放在你的生活日誌上面,未出席的人請就好好檢討自己,不是昨天來了,今天就不來了,為何要每天都去練習是因為不放心大家,所以才排定時間練習,今天有沒有得獎對指揮以及伴奏根本沒有什麼影響力,是關乎你們松山家商這所學校的名譽,以及每個學生的榮譽心,更對於升學的助力是非常大的,如果自己不去看中這個比賽以及團隊,以後你在任何公司,任何機構工作,都會被能力比你強以及有上進新的人淘汰掉,我想,你們大家好自為之,雖然我為了工作離開了松家,但我還是很在意你們,畢竟你們是我帶過的學生,也許我多嘴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該把我的話講出來,希望大家能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