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作品是我再2003年時受委託寫的一首作品, 是在一個充滿溫馨感人的婚禮中發表的一個作品, 由新平基督長老教會的青少年詩班20多人一同演唱, 其中包刮兩隊男女對唱以及大合唱,一曲風來說, 他是我最完整最直接的風個呈現,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屬於流行風格的一首作品,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 伴侶
詞、曲:柯曉玄

「女」
我的靈魂在孤獨中,我的內心是如此冰冷的。
變成風,讓樹葉隨著風飄,隨波,隨波逐流。

「男」
愛情的風吹彿在我臉旁,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的妳。
愛神在何處,在何方,妳是否已經聽到~?

「合唱」
開始禱告,開啟旅程的尋~求~。

「男」
在我思緒裡面,我試著尋找那退色的色彩,
彷彿我全身的細胞在尋找,我感覺,

「女」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個退色的玫瑰綻放,
慚慚的,開啟迷人的顏色,

「合唱」
我找到~我的愛在那不遠之處,
我的內心有顆星星在此的閃~爍~。
我愛你~的眼神,我愛妳~的嘴唇。
我們不必等待,我們互相去擁抱~。
因為我已經找到彼此的~伴~侶。



「男」
謝謝我的上帝,給予我最真誠不變的言語,
那是我在旅途,有一個歸依。
我相信,

「女」
這是上天給我,最真誠最美麗的紅寶石。
慚慚的,美麗的閃爍,不斷的,閃耀著思念,

「合唱」
因為我找到我的愛情。

「大合唱」
我愛你~的眼神,我愛妳~的嘴唇,
我的內心有顆星星,在此的閃~爍~。
我愛你~的眼神,我愛妳~的嘴唇,
因為上天給的愛~是真誠不變的心,互相擁抱~。
我愛你~的眼神,我愛妳~的嘴唇,
我的內心有顆星星,在此的閃~爍~。
我找到~我的愛,在那不遠之處,
因為上天給的愛,是真誠不變的心~,
我的伴~侶~。

「男」
我愛妳~的嘴唇~

「女」
我愛妳~的眼神~

「合唱」
我們內心有顆星星不停在閃~爍~,
我們在神面前,立下永恆誓言,
我們彼此相扶持~
我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