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生日是我玩最開心的一次了,
請大家喝了好多酒= =,導致自己沒錢(天殺的),
感謝的人太多了,不過還是要感謝啦,
首先感謝:
第一時間幫的:小宇,熙毅哥等,
簡訊幫的:小魚,酷迪,靜潔,Gamma等,
msn幫的:小忠,小宇,依婷姐姐,阿哲,小郁捷(正妹一個),孟宣,小智,田納西,小橘,鼎涵,同同,啟堯,熙毅哥(音樂會加油),世弘,睿家,翠菁,芝佐,加恩,小片,勝天,阿Ken,小德,小史,酷迪,僑伊(愛死你了)等等,
慶生幫的:小忠,小宇,鄧宇,阿超,小史,鼎涵,同同,Maki,Taco(你的蛋糕很好吃耶,謝啦),芳妤,小翔,又嘉,阿Ken(你的照片禮物讓我好感動),小剛,小德,雅虎,僑伊(愛死你了)等等,

P.S:如果沒有加進去的,請跟我說,
因為我是在喝醉時打的= =......哈哈哈哈......
照片快傳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