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無言了,五首歌曲有三首完全在喇賽,真的好想哭,
歌詞亂套,曲子唱錯段,聲音繃緊,
要我怎樣去跟大家說我進步了,真是個屁......

總覺得事情沒有一個是可以做到完美的,
事情一多,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拚命的要將自己的瑣事做完,
但是到頭來,卻回到零,
我發現自己雖然去做很大的努力,卻沒得著我該得到的,
不是那份獎勵,而是那份成功的欣悅,
我要的是什麼,不就是這些,
給自己跨第一步的要求,就毀在自己的手裡,
以後就真的沒有自信了嗎?
唉!憑自己的努力,
我也許真的無言以對,因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