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小時參加退修會至今,
變化不少事,
你知道的,
存在這個記憶之間時,容易感傷,
彼此之間最直接的快感如此飄邈,
嘆恨時間如此飛逤,
時間距離的沙河有著薄霧間面紗,掌握不住手中的秒針,
指尖碰觸那飄零的落葉,
從那思緒中流洩著微微的顫抖,致使你鼻酸......
因為許多事與物一直改變,
於是我想找回從前的記憶,因為它是我最寶貴的投射,
只有讓彼此之間更加密合,
才是所有,
珍惜,珍惜是我所有足跡的考核,
只有一句話,我愛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陪我一起長大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