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服用須知:
A.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B.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 (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01.這是誰傳給我的?
一位大尾的學弟,綽號是啾吶......

02.怎麼認識的?
因為團契吧,在一次迎新時認識的......

03.認識多久?
不到一年,還是超過了,忘了......

04.對他的印象
他雖然說話很機車,還會罵人,不過,他是一位認真做事的好青年,
所以他平時對我不禮貌的事也就抵銷掉了......

05.說出他的2個優點+兩個缺點?
優點:對事情的態度機警,要求到完美至善,以及觀察力值得讚許......
缺點:對事情因為太過於認真,以及急性子的個性以至於搞的有工作做的人變成沒事做(因為他一人包辦),
但是也因此讓彼此很吃味......

06.對他說一句話吧
不敢跟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不過,我把你當作麻吉看待,因為你曾經讓我覺得你是可靠的朋友,
跟你做朋友,實在是很幸福......

07.你的大名?
曉玄......

08.綽號?
我綽號實在被取的很多,而且都很難聽,例如:咕雞,阿嬤阿塞巴抖奶,閃雞,蝌蚪,口小等等......
但是之前有個稱號是鋼琴王子,是一個很喜歡我,然後被回絕的女生取的名字,本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已經沒人叫了......

09.性別?
看到我的名字一定很多人以為我是女的,但是看到上一題就會發現,我是T,錯,我是男的,
但是很多次我收到的信件都是小姐做稱謂,真是傻眼......

10.生日?
1983,06,17(雙子座)要送我禮物嗎?


11.血型?
A型

12.興趣?
跟音樂有關的我都愛,除了這個,戲劇評論或是配樂鑑賞都在我範圍之內,
還有就是觀察與挑選適合唱歌的人,不知不覺唱歌(非表演慾很高,而是真的很喜歡才會如此)......

13.身高?
目標是180,不過只有175,回去查竟然多0.5公分變成175.5,所以我還會再長高嗎?
我同學說我只要變瘦就會看起來很高耶......

14.體重?
唉!說到這個我就很火,我曾經胖到快100,但是最瘦瘦到62是在我高三時,
上大學時,我維持在65-70之間,
不過,我上學期一回去台中是79,看到之後猛減肥變為70,現在當然就在70咧,
還在減肥啦......

15.愛的書?
陳茂生的天賴傳真情;
不可理喻的上帝;
應許;
聖經;
聖詩起源考;
尼貝龍根的指環(歌劇詞翻譯書);
吳祖強的曲式與作品分析;
李振邦的教會音樂......等等

16.愛的數字?
小時候喜歡4,國高中喜歡2,現在喜歡7與16......

17.想去的國家?
日本吧,斐濟,但是最想去的是上帝國吧......

18.現在最想學?
聲樂高音的開發,電子音樂以及配樂的思考邏輯,感性及理性的交換,好好談個戀愛......

19.最得意的事?
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把爵士即興學的純熟,並且找到最愛的嗜好,作曲及編曲,
會用聲樂唱歌,並且也可以轉換聲音唱流行音樂(因為有上過百老匯歌劇唱腔,也就是一般流行唱法)......

20.最失意的事?
我愛的人不愛我,但我還是喜歡他......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發聲時高音破掉,讓老師笑到吐血......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被喜歡的人說喜歡,以及看到他,碰到他,
提到他,
哈哈,我住的以前那間房子呀,我對面的一個文化大學的男生,
因為他跟他女友剛辦完事(因為聲音很大聲,聽到),
我出門要去上廁所時,在走道上碰到他,結果他用過的保險套掉在我腳上,
他自己沒發現,就去丟垃圾,我這時感覺奇怪,就跟他說,他的某個東西掉在我腳上,
然後我又不敢撿起來(本人有潔癖),所以他就蹲下去把它撿去丟掉,
這時,我跟他尷尬的說不出話來,我也只好笑笑的離去......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唉!有呀,要說幾次......

24.和那人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我哪知道!!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低,喜歡一個絕不看第二個,情人眼中出西施呀......

26.初吻是幾歲?
我要說有還是沒有......

27.地點是哪裡?
我哪知道啦!......

28.是什麼感覺?
甜蜜吧,我哪知道啦.......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已經有很多個了,不過都是我不是很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本身覺得還好不會尷尬,除非我喜歡他......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我漸漸發現我會耶,而且每次一想到我就自卑起來,因為自己沒多好,去管那位不喜歡我的人幹麻......

31.喜歡談戀愛的FU?
超愛,因為有過幾小時的甜蜜時間,之後不了了之......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有的,對我喜歡的人,我常常如此這般......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是暗自耶,哪有可能瘋狂,知道我秘密的人應該就知道,不知道者,不用問了,我不會說的......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當然會呀!會衝動的想要抱他......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哪有這種東西呀......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過幾次?
有,3次,1次(但是我隔天就甩了他,因為他忘不了他的前男友,哭的好慘)......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純愛的信仰,愛情,CD,錢,他......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著他,親他臉頰,當然是不要讓他醒來......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歌喉,眼睛,眉毛,手指......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肚子,腿,屁股,白白的膚質......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7月9日(那一年我並不孤獨),3月19日(你知道的),6月17日(沒有禮物的季節,我送過你了,沒得到回應)......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經典?
教會吧,不過,我很想到日本北海道去過......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沒理由的理由,他愛上別人我就祝福他,因為自己可能沒有把握好彼此,不過還是愛他......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我同學跟我說叫我減肥,因為他說我本身就很清秀,我聽他在屁,
不過,高中時期我同學就說過同樣的話說......我該相信嗎?
反正我現在都在這樣子努力了,還得怎樣......

45.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展露自我專長,但有些人討厭這樣的人,所以我有時會保持沉默,必要時才會把自己的心表達出來......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神給我的恩典夠用,他在我學音樂的路上有所依偎,雖然常常失敗,但是我發現我漸漸的成長......
我的阿公為了我的解剖課買了好多金魚,騎著腳踏車送到學校來給我,為我解圍,不過回到家,剩下的魚都死了,讓我哭的好傷心......
我的爸媽在我重考考大學時,週六空下半天的時間在我到彰化鹿港上聲樂課,有時候我爸生病照常在我去,有時為了考試與我媽爭執......
我考上大學時,辦了家庭禮拜,全教會幾乎都來參加,我的親朋好友都來了,你會發現有近80位到一個小公寓,我還怕我家會倒下耶,不過,我最感動的事情就在於我們青少年團契位我送行唱了一首我當時很愛的歌曲[相片裡],讓我真的快哭了......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那年我們都走過,在你孤獨的瞬間裡,已經找到無數的波紋,時間的波動中,找尋到自我的方位......

48.討厭女生的type?
明明看起來就是小孩,還要裝成熟,只會讓我開懷大笑而已,小孩子......

49.討厭男生的type?
自己已經夠帥了,還一直說長的不好看,或是已經夠高了,還說自己矮的男生......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有方法嗎?可以交我嗎?
有個很機車的人說,跟胖子當好朋友,都不會覺得自己胖,
雖然聽了不是很滋味,但我還是覺得有道理耶......(屁)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我幹麻幻想,就曾經有過,不過我推開了
(那是有一次同學出遊聚會,本班有個女生因為喝醉了,對象竟然是我,使我被強吻,唉!還被表白,不過隔天他完全忘了這回事,我跟他也清清白白)......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幹麻要說這個呀,不過,我很小時就看過了,誰叫我罷不把那已捲錄影帶放好,他還被我媽罵的很慘耶......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我會說,我瞎了,請把他壓好......

54.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愛吧!我愛所以才性......
不愛的我可能會做噁......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蔡依林吧!不過我還蠻喜歡林志玲的......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現在沒有,怎麼回答......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難免會一直想要看吧,哈,結果有一次,高三時看到他,結果他也在看我,直尷尬......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妻夫木聰,石田法嗣,反町隆史,小栗 旬, 阿部 力......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圓山飯店的法國松露蛋糕,在說下去我要死了,因為我超愛蛋糕的......

60.喜歡的茶類?
無加糖的烏龍茶或綠茶,流糖茶......

61.睡覺是不是會側睡?
有時會測睡,鼻塞時會,在來就是去別人家時遇到鼻子過敏或感冒也會,因為怕會吵到人家,但是基本上是不會......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很多耶,我要怎麼說,
Dark,小次郎,希烙,庫拉皮卡,小櫻,鋼煉,地球少女......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唉!什麼爛題目,我兩個都不要,因為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愛......
不過我這兩種選項都經歷過好幾次,前者最讓我痛苦,因為你畢竟對他一舉一動很在意,因為你愛他,
後者讓我只能跟他玩朋友的遊戲,會進階成為情人,恐怕很難吧......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1脖子 2手指 3手 4腳
當手環吧,或是脖子當項鍊,不過,我對這種東西沒興趣,請給我拿去買我喜歡的吧,或是換一個愛人......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50-170cm吧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叫他們伸出翅膀一起飛,或是變成有腳的大魚,如果再不行就呼叫"哆啦A夢"......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夜晚的海邊,以及北海道的星空......

68.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雖然我姓柯,但是我對柯賜海真的覺得他是改姓而來的,
至於許純美,你就叫她把她親生女兒接回家養吧,不要再交男朋友了吧,
不過,我兩個都覺得噁心耶......

69.你常穿哪種鞋?
休閒鞋,凡布鞋......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蠟筆小新吧,因為我很喜歡小新的天真,不過,他有時真的很白木到我想打他.......

71.喜歡的運動?
健身房之總總(別說它不是運動,凡是跟呼吸有關的都是,我常常這樣做運動健身,幫助聲樂運氣)
排球(雖不是很會打,但是高中有組隊比賽過,還練了很強的發球,現在還會嗎?)
羽毛球(情況好還會殺球耶)
躲避球(躲避我最會,打人還算可以啦)
游泳(上大學時學會了幾招,也讓我把它當減肥工具)

72.世足賽 哪一隊會贏?
我哪知道,斐濟隊吧......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吧!做什麼事都很容易......
雨天只有在睡覺時聽見那雨滴的聲音我超愛,
有一次高中一個暑假,我在一次下大雨,獨自在那個雨中步行,
那時候我心情很差,所以就一邊走一邊思考,獨自的我就一邊流下淚來,
似乎看不清楚那是淚還是雨滴,就這樣走著走著,就把事情給忘了......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假如女生沒有腿毛或是細腿,穿裙子就很好看呀,
不過妳有腿毛或粗腿,就建議妳穿褲子埋沒,因為妳不是男生......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如果是我朋友,我就會說,你正在排毒,所以我要離你遠一點,我也在排毒你不相信嗎?......

76.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再機車一點,可以出到一百題呀!到時沒人要寫......

題目(請被點名者自行服用)

10個人分別是:
勝天,蠻牛,芷瑋,芷怡,世弘,宛靖,小慈,文凱,阿猴,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