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第一次被晏丞點名,我還是做一下吧(其實我很低調,哈哈):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ANS:有兩個耶,應該是可愛吧,但是其實有一個很小孩子氣,另一個則是孤癖.(別打我)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NS:一個奇特搞笑的傢伙,但是有時對其他事物感到有一絲絲的興趣,有心機,有時脾氣太好,忘了啥時會生氣,生氣會很恐怖的人.(哈哈,對於生氣可以找看過我生氣的人,他們都說很恐怖,但我不以為然)

③ 喜歡的個性是?
ANS:好學,當開心果,談心的對象.(我同學都把我當心情垃圾桶,雖然有點煩,但是其實還蠻開心的)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NS:動不動就生氣,固執,完美主義的呈現.(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對音樂啦!!)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NS:型男,帥,直爽,半完美主義者,雖然成為音樂家,但是也具備現代生活哲學.(簡單說就是不要因為古典而古典,新潮也很重要)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NS:繼續要愛自己,我也愛你,但是不要因為我不喜歡你而少了那份友誼,也不要因為喜歡你而多了那份擔憂,所以記得要互愛.(哈哈,我再寫詩ㄛ)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ANS:我傳了,打這一份資料真的讓我腦筋少了好幾條筋......(其實還好)

P.S:希望大家看了可以留言,這些是對我自己的見解,但是老實說,我還不是很了解自己,但唯一的就是,我喜歡可愛的事物,美麗的事物,所以造就了我所謂的完美主義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