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覺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但是也很高興生在這個世界,有很多盼望,
雖然孤獨了一番,不像一些人可以有一大票人祝賀,
也許我很一般,
今年發生好多事情,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雖然迷失掉原本所想要的形象,但是我發現,
這應該就是自我吧!
但是在今年我還是想唱出我的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不是很快樂,"
"但是還是念念不忘那過去的漂泊,"
"拾起那等待者的孤寂,"
"也許心中代表著我本身的注釋,"
"雖然累了,"
"心中那不一樣的自我正在踏實,"
"衣領上的粉削,"
"杯上的吻痕,"
"執著不是那份依然沉著,"
"可能溫存,可能琢磨,"
"也許,本身就沒有直線"
"心中不時會吟唱著,"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找回失去的那份執著,"
"或許薔薇的刺不是毀朽,"
"是本身的祝福吧!"

昨天收到一束花,我實在很高興,
但是對她又很抱歉,我拿著這束花讓我不禁紅了眼框,
可能我覺得自己很感動,也許又因為對她太不好意思,
回到家想一想,還有一些人支持著我耶,
我覺得這個行動讓我很溫暖,
雖然提前到來,但是在我生日前夕收到的第一份祝福,
我才明瞭吧!!
二十三年的單身,也許就是個經歷的存在,
從高中時期至現今,
不愛的一直來,喜歡的偏偏離,
也不知道有多少次如此,我也必須從中說好幾次,
"我喜歡你,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或是"對不起......(後面有很多結果)"
雖然未嚐戀愛,但也沒償失戀,
只是人可能就這樣風風雨雨一過,
時間就無法掌控,
很可能畢業了,單身一輩子,
做我自我愛做的事情,
我想,這也值得......
總之,今天17日還沒過,我就再次給我一個祝福,
"生日快樂,單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