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陳雲林大使來台,警察對上揚唱片引起的風坡事件吧,
雖然我本身不參與政治,更痛恨政治,
所以我不偏藍或是偏綠,

身為不歸路音樂學習的我,
對這件事情真的很氣憤,
當時播放的歌曲是"戀戀北迴線",
完全都是在簡單介紹台灣地點以及特產,
又不是放了蕭泰然的1947序曲,或是許多的政治歌曲,

這首歌曲,我們國家合唱團也唱過,
今年去義大利演出時,
都有唱到這樣的歌曲,
你知道嗎!?當你在異鄉唱到這樣屬於自己國家的歌曲,
那種心境是真的很激情的,
因為你會很想告訴你眼前這個國家,說你是台灣來的,
台灣很好~
不是嗎!?

所以我很想問問這位警官,
我知道你也愛國,
但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管理的壓力,
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去警告上揚唱片,
這間唱片從我小時候就開始有很多重要的音樂被發掘出版,
對他們是真的很愛,雖然唱片是有些貴啦!= =
你真的對這個國家有責,就好好想想,
我們學音樂的在台灣已經很少人關心了,
如果再有這樣的事情,那我們不就要大亂了,
我本身是學聲樂的,每次都要唱外來歌曲,連對岸的歌曲都要唱(民歌),
自己台灣的歌曲卻唱得很少,
真的很可悲......

你如果跟我都是學音樂的,支持我的想法,就一起去以下的部落格聲明吧^^~
我是夾心餅乾,因為我爸的父親那邊是閩南人,我媽的父親那邊是河南省人,我們家都沒這問題了,
而我生在台灣,看到兩個政黨如此奸詐白爛,那我是不是就該死一死~
http://crimson.ee.ncku.edu.tw/wordpress/?p=314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