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昨天我才演出完普羅高灰夫的交響組曲-亞歷山大 涅夫斯基--有夠累的......
不過我這幾天也買了很多CD,
跟大家介紹一下哩!
1.Ricard Strauss:Die Agyptische Helena(理查德 史特勞斯:埃及的海倫)
2.Leos Janacek:Jenufa(雷歐斯 楊那契克:顏如花)
3.Karol Szymanowski:Krol Roger(卡洛 齊瑪諾夫斯基:羅傑王)
這三部歌劇都是我之前注意很久的作品,
不虧是我的眼光,買到都是好貨,超高興的,
埃及的海倫是史特勞斯的家庭歌劇三部曲的作品之一,
當然呀,很少演出,所以CD很少,不過他這部真的是很讚,
無論管弦樂法很人性化的感情舒展,
連他的歌詞與旋律的搭配都想再說話一般,超愛他的作品......
楊那契克是捷克人啦,他的作品我之前就買過了,
但是對他的評論不好,
直到這次買了他的歌劇才知道他的配器跟華格納有些相像,
但歌劇不會像華格納那樣攏長,
而且也給我的評家非常的高,直說他的歌劇真的寫的很讚......
齊瑪諾夫斯基是個同志作曲家,
而他的作品有種深沉的扎實感,
很少作品有他的美感呈現,
而且音樂非常的誇張龐大,
所以導致現在很少人演出這部超級美的歌劇,就被忽略了,
不過老實說,這部羅傑王我還在找他的資料,希望可以找的到,
這三部歌劇推薦給大家,有空可去買來聽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