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之前得了血癌,  
剛剛打給我媽為了要談這週來台北的事情,
結果得知我爸媽還有我媽那邊的親戚,
正在中國醫學院的途中,
我阿姨下午開始昏迷,
今天發了病危通知,
人類真的很脆弱,
我的姨丈在去年才剛信主,
馬上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叫人難何以堪!?
阿姨是個很棒的人,
去年我當兵腳骨因為運動摔傷,
腳趾骨折,阿姨特定用電話跟我聊了一小時多,
原本我因為進了軍樂隊的學長學弟制很重的關係,
又加上我的骨折受傷,
我害怕的事情越來越多,
搞得我的內心很恐懼未來十個月的當兵時期是否可以平安度過,
阿姨打電話鼓勵我很多,
她甚至隔天想要來台北一趟來三總看我,
雖然她沒有來,但她的一翻鼓勵讓我得著很多,
她也為我禱告,我也更有力量,
現在,她住院,她病危通知,
我打了MSN簡訊發給了很多在MSN裡基督教的朋友,
更希望大家都可以為了我這最好最棒的阿姨代禱,
因為她是我人生的導師,她是我的親人,
我只希望上帝用祂無比的大能,溫暖的手,釘痕的手,醫治的手去醫治阿姨,
用祂莫大的福分降臨在我們全家,
求祂打敗魔鬼,每當一個剛信主的人開始活躍了,
魔鬼就攻擊人類的破口,
主呀~我求祢醫治我的阿姨,
求祢與她同在,大破魔鬼狡猾的能力,
用祢的利嘴,劃破魔鬼最深的那一處,
我相信,我相信你的大能,
因為祢是避難所,祢是愛我們的,
願你的大能行在我們家,彰顯祢的大能,阿門~
這首歌是世界很有名的David Foster的音樂作品,
Water Fountain {Love Theme from "Secret of My Suc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