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最近過得好嗎?

今天我又修剪了我的小被被,
發現上面有些小布跟棉花已經凋謝了一些,
曾經是包住我睡覺的小巾,
現在卻是安穩我心情的一個東西,

看到這漸小被被,我又想起在台中的阿嬤,
最近她身體不怎麼好,
所以有點捨不得她的身體,
我好希望再吃到阿嬤為我煮的美食,

滷肉,肉燥,咖哩,香菇雞,當歸雞,手扒雞,筍子排骨湯,肉粽,茄子,筍乾蹄䠙,炒米粉,煎虱目魚,白菜滷等等......
太多了我實在講不完,

我是阿嬤從小帶大的,
好動的我常常被阿嬤打,
但我覺得我不打不成器,
不過長大也為了柯家爭了一口氣,
柯家裡的大小孫都很優秀,
不過,我還是很想阿嬤煮的食物,
等我回台中好好去享受了,
但好像時間都很短耶,
阿嬤,希望妳長命千歲,
每次都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東西,
還有妳包我的小巾巾(小被被)......
阿嬤,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