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車騎不到台北市就熄火不得發動,

牽回去我家附近的機車行修車,

機車行借了我一台機車騎去工作,

結果回程他們的車也在陸橋中熄火,

牽去北投附近修車花了我三百元,

傍晚結束工作騎回家時,

到附近車行換回我的機車,

並且跟店長提及車子修裡的事情,

這時尷尬了,因為我的車子檢查沒事,

路線老舊已更換,也幫我電瓶充了電,

結果看到我拿著單子要跟他取款,

實在是很尷尬,就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的機車修理好了,不用錢,

但卻要付我修車費,看到店長面有難色,

我真的很難過,就直接說:[那不要好了,沒關係啦!

我也常常來給你們修車,這樣就好了,謝謝......],

老闆本來要拿三百塊給我,但最後也就用VIP卡解決了這件事情,

但老實說,為什麼位那麼衰,他們這家店很有信用,

但我卻遇到這尷尬的問題,雖然錢不是問題,

但,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在發生這樣的衰事,

唉!整天的奔波,我累了......謝謝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