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們房東要我們繳前面還沒搬進來的電費,水費,天然氣費,
由於天然氣費他沒有按時抄表,導致他多繳了455元,
天然氣公司說下期會抵扣掉不必再繳,
近幾天來,水費帳單來了,這位房東超過1年未為這房子繳過水費,
上面還有違約金,這期水費以及之前未繳納的的數目,高達1千多元整,
剛要搬進去時,這位房東希望我們早點搬進去,
他會幫我們繳之前的電費,水費和天然氣費,然後六月開始我們在自己繳,
我最後一週才搬進去,並且幫他五月的最後一週省電省水以及打掃全部都布滿灰塵的平面,
以為這位房東對我們很好,結果水費帳單下來竟然高達1千多元,
我們跟他通知並希望他處理水費的部份,
他竟然說因為多繳了天然氣費,水費部份要我們自行吸收,
電費443元之前我已經繳納,並且跟他請款,他竟然也說已經扣除在天然氣費上,
剛剛我打去天然氣公司問道,才知道他也才多繳了455元,
這位房東每次都會說一句話"我不想搞得太複雜,看要不要下次扣除或是直接吸收......"
我的兩位室友住一起,他們的房間冷氣剛搬進來時,就一直滴水,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好些,
房東竟然要我們跟他一人一半出這筆修理費,難道這是我們弄壞的嗎?
他竟然有這樣的說話權利,直到另一個室友跟他打電話瞭解契約時,
搬出我們都有認識的律師的口吻,他才態度轉為180度,
但他還是堅持說"你們還沒住進來時,我幫你們繳很多錢了耶......"
這句話有啥問題嗎?我們剛搬進來就要幫他還債嗎?整層住家有一堆問題,
打過去問一問三不知,你如果有幫我們繳很多費用,會不知道管理費多少嗎!?
還要我大費周章跑來跑去,洗手台上的飲水開關被切斷,問了,
他看一看就說:"應該沒什麼問題啦,你們再看看......"
蓮蓬頭水管裂開了,他一樣會說:"這個應該還可以在用啦,你再看一看......"
我很想問,他到底繳了多少錢?還要說是幫我們?
難道他預知我們會搬進來,這層屋子是我們的嗎?
他有這個狗膽,我們也有這樣的後盾,看他一個高中老師要怎麼繼續裝傻,
我實在氣到不行,剛搬進來就在那邊搞錢的事情,不是我們愛計較,
是因為他嘴裡說的跟做的不一,成何教授解惑也?,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