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英老宋這些人才都落選了,很難過,

但我希望未來,馬英九可以真的聽到台灣人的聲音,

去做對的事情,你可以照顧台商,他們也是台灣人,

只是不住本地,但本土人為何大半人會對馬英九失望,

是因為對他的期望太高,結果做的事越做越沒有公信力,

而台灣人期望的是什麼?還不就是在資本主義的前提之下,

如何改善人民的生活,經濟效應如何去維持一個正常的水平,

兩岸和平雖重要,但也不像電視名嘴說得那樣,

既然百家電視台大部分都是國民黨的社群理念,

我們改不了媒體的惡性偏執,但可以使得多少政黨做對得事情,

不腐敗,看重人民血汗錢,為人民投下最好的一戰,

這是你我都要深思的,選了就選了,人們還是要站住腳,

後面的四年看馬總統的表現了,如果真的越來越差,

那真的不好意思,其他黨就會接手馬先生的位置了,

每次看到電視名嘴在互相纏鬥之下,

我都無法去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媒體在傳播資訊都以一個當下力斷的行為去看待一件事情,

沒有過程只有簡單的答案,更沒有中立思想,

也只有偏頗極端,我厭惡媒體,名嘴,

但我要看到台灣土地美好的改變,加油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