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發現有很多事情還會讓我有說不出的空虛,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還是做我自己,偶爾聽聽朋友對我的想法,

但是總覺得沒有人真正了解我,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想要的是這樣的生活嗎!?

小小的房間的壓迫感促使我開啟我房外的門走出去看看藍天,

或許我天生就是個很不起眼的小人物,

縱然我有很好的音樂底子,很好的音樂素養,

但是這些又怎樣,我只想要平淡好好的跟愛人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那我該怎樣去做呢,我要的在哪裡,如果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好的答案,

我會很感動的,ㄎㄎ

一輩子的情緣就只有慢慢等待,那最了解我的何時會到來,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