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12點哩!
昨天呀!我又跟麻吉去找我學期要住的房子了,
首先我很早就起來準備打電話給各位房東先生,總共有五間要看,
下午3點先去了羅斯福路,這間雅房呢!?6坪的大小,
不過房間有種補習班的感覺,
所以我並沒有考慮到這一間的格局,
之後又打了幾個電話,結果呢!?
其他間竟然要我等到5點或是6點後的時間,
當然還是得等呀!而後又到了金門街,
發現這間房間完全是一間監獄,= =床超髒,房東竟然說不換耶,
到了泉州街找到6坪的房子,在8樓的加蓋,不過很好的是它空間超大,兩扇窗戶,
基本家具以及網路都有,還有冰箱耶,這間房間我覺得真的不錯喔!
只是我最後去的重慶南路讓我覺得這間時太好了,
就推翻了泉州街這一間了,因為他有基本超好的家具,
衣櫥白色的超大間,有電視,冰箱,冷氣,白色的多層書櫃,以及超讚的雙人床,
我整個就覺得超爽快的,隔間也很好,
重點是全部才6000/1月,超好的,空間大也很乾淨啦!
符合我的喜好哩......
只是之後要搬我的東西到那邊去還要走到5樓簡直要我的命,
不過搬玩了應該就海闊天空了吧!?希望如此......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