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過了十二點,隔天才寫日記,

昨天下午我跟我的麻吉去看我的房子,

發現台北房子真的很貴,

我很想找到一間很便宜的然後租下來,

結果先前找了9間,我跑去看了兩間,

都還不錯,還蠻大間的,也舒適,

不過有很多問題,之後還要進一步鑑定才可以安心,

另外剩下的7間要等今天下午去參觀才會知道,

也有幾間還未連絡到,

等到ok再說了,

希望今天下午可以找到我喜愛的,

當然空間也要大一點哩,

現在住的只不過才2坪不到,

在白天太陽照不到房間的地方住上一個月,

我想我一定會得超級嚴重的憂鬱症,哈哈

感謝我的好麻吉不辭勞苦的騎機車載我去看,

也一起幫我思考很多問題,

沒有他真的不行耶,

不過有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